境月晞.【高中缘更】

vb-境月晞-
严江永远热恋!

风华录

先婚后爱abo(9)

皇帝峫×皇后停

乌龙茶深情攻峫×白桃味病娇受停

ooc严重  有雷勿入

文笔渣请见谅

 


第九章

 

 

建康三十九年,严帝下诏退位,传位于太子严峫

 

三日后,新帝登基

 

立太子妃江停为皇后

 

母仪天下

 

 

严峫站在高殿上,看着江停身穿金罗蹙鸾华服,头戴凤冠,端庄而又典雅,一步一步向他走来,严峫从未见过江停如此着装,只觉江停向他走来之时,周围的任何事物都与他无关,周围的一切景物都变得黯然失色。


江停接过凤印,与严峫携手,受群臣朝拜。


“拜见陛下,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!”


“拜见皇后,皇后千岁千岁千千岁!”


严峫将皇后宫殿赐名为停云宫,意为皇后之言不许不听。


夜里·停云宫

“媳妇儿,今天可有不适?今日典礼流程繁多复杂,怕你身体吃不消。”


“没有,倒是有些乏,你陪我睡会吧。”


严峫抱着江停躺在榻上,“媳妇儿,不想我父皇这么快就将这江山交付于我,以后这天下便是你我二人共同治理了!”


“共同?为何?都说过后宫不得干政啊。”


“媳妇儿这有何难呢,我父皇持政时,就破了这条规矩,与我母后一同执政,你有何不可呢?”


新帝登基,有诸多政事需要处理,等彻底忙完,已是一个月后的初春了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这是小短篇啊,不好意思啦,最近忙存稿不多,请各位老师们见谅一下啦。

大家想看的揣崽下一章绝对安排!

卑微小冷在线等红心,评论和小蓝手呀~

嘿嘿嘿~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境月晞.【高中缘更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