境月晞.【高中缘更】

vb-境月晞-
严江永远热恋!

风华录

先婚后爱abo(12)

皇帝峫X皇后停

乌龙茶深情攻峫X白桃味病娇停受

abo生子预警

ooc严重  有雷勿入

文笔渣请谅解



第十二章



 怀孕五个多月的江停,胎腹高隆,严峫不再让他管理宫中事物,怕他劳累。


  江停每日实在无聊,也只能让云儿将贵妃榻搬在停云宫小院里,找个舒服的姿势边躺着翻看些话本子,边等严峫。


只是怀孕的人向来嗜睡,竟是不等严峫来,便睡着了。


停云宫的宫人们早已习惯了严峫一下早朝就来停云宫陪皇后,见严峫来是,正欲报,严峫却见小院里的江停似乎是睡着了,便挥挥手告诉他们不必报了。


江停侧躺在贵妃榻上,一只手撑着头,另一只手轻俯在胎腹上,地上还有刚才掉下来的话本子,远远看去,竟是一幅风景美人图。


严峫轻轻的走过去捡起话本子,又俯下身来吻了吻江停的额头。江停醒了,嘴角带笑,用清澈的眼睛看着他,:“今日怎么来的比平日迟?”


严峫笑着,将江停扶起靠坐在自己怀里,轻轻揉着江停的腰,“今日有些事需要处理,便来得迟了些。”


“何事?可说与我听听?”江停依偎在严峫怀里。


“无妨,不过是一些政事,但是有一件事你或许会感兴趣。”


江停抬起头,示意严峫说下去。


“明日我的妹妹会进宫住上一段时日,我忙于朝政之时也好有人陪你说说话谈谈心了。”


“妹妹?我不曾听说过你有妹妹啊?”江停坐直了身子。


“她是我母后姊妹的女儿,因生下她时,她母亲就过世了,我母后不忍看着她没娘亲,便接进宫与我一同长大,我比她大两岁,我们以兄妹相称。”


“那就是青梅竹马喽?”江停有些吃味。


严峫笑着在江停发上落下一吻,“那又如何?整个皇宫乃至全城,谁人不知我独宠皇后一人呢?”


严峫将手俯在江停胎腹上,“他们又长大了些。”


“是啊,他们长得太快,衣裳都来不及做了。”江停将手放在严峫轻俯在胎腹的手上。


“明日我让宫里的裁缝,将你怀胎十月的衣物都做出来,也不怕衣裳不够穿了。”


第二日

“沁莲参见皇帝哥哥!想必这位就是皇嫂嫂了,沁莲见过皇嫂嫂!”


严峫扶着江停在宫门口接沁莲,谁知沁莲如此活泼,严峫都不必介绍江停,倒是自来熟。


“莲儿,天色不早了,你长途跋涉,想必也饿了,与我们共进晚膳吧。”


严峫将菜一一夹进江停碗中,江停的眼睛对上严峫的眼睛,眉眼弯了弯,便低下头来吃。


这是沁莲才仔细打量起江停,世人都说皇后美,如今一见倒也是名不虚传,可用倾国倾城来形容,因怀着孕,又平添了几分韵味。


沁莲想着,“果然是祸国妖后,竟把我的严峫哥哥迷的神魂颠倒。”


夜里,沁莲在严峫为她安排了瑾萱宫住下,与随时侍女白依交谈:“你说,当时母后为严峫哥哥赐婚时,我就想母后说什么都会将婚赐予我和严峫哥哥,却不知哪里冒出来江停这么个红颜祸水,现在严峫哥哥的心思全在他身上!”


“主子倒也不必担心,待您与那皇后相熟,做什么事不可?奴婢看那皇后有身孕已有五月有余,为何不利用皇后腹中的胎儿呢?”

评论(5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境月晞.【高中缘更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