境月晞.【高中缘更】

vb-境月晞-
严江永远热恋!

风华录

先婚后爱abo(14)

皇帝峫X皇后停

乌龙茶深情攻峫X白桃味病娇受停

ooc严重

⚠️生子预警

 

 

第十四章

 

 

次日江停醒来就见坐在床边端着碗的严峫。

 

严峫见他醒了,“停停,怎么样?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

江停摇摇头,让严峫把他扶起来,“我怎么了?睡了多久?”

 

“你动了胎气,此时已是正午了。”严峫吹了吹碗里的粥,舀起一勺递在江停嘴边:“饿了吧,来,吃点粥。”

 

江停小口小口吃着严峫喂的粥,吃下去却又忧心忡忡,“我怎会突然动胎气,孩子们没事吧?”

 

严峫顿了顿,“孩子们很好,只是你此番动了胎气是药物引起。”

 

江停一愣,他不知道除了傅太医开的安胎药外还喝过什么药。

 

严峫见江停疑惑,便开口说:“停停,你可记得沁莲给送过你一个香囊?”

 

江停当然记得,只是他记得放在床边了啊,为何不见了。

 

“江停别找了,我让傅太医拿走了,那个香囊正式你动了胎气的原因,所以我……”

 

“所以你怀疑是沁莲要害我。”江停接过严峫的话。严峫低着头,没拿碗的手握成拳头,点了点头。

 

“严峫,别胡思乱想了,她是你的妹妹啊,这一个月里她待我有多好,你都看在眼里,她不会对我做什么的。”江停将严峫手里的碗放在床头,握住严峫的手,轻轻靠在严峫肩头,“不用担心了。”

 

“可是,江停,我怕,我好怕……”

 

“严峫,你看,我如今不是好好地吗?”江停把严峫的手轻轻放在自己的孕腹上,“孩子们也好好的。”

 

江停环上严峫的脖子,在严峫耳边耳语: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因为我……”

 

“唔……”严峫吻上了江停的唇。

 

“今儿媳妇儿怎么这么主动?为夫喜欢。”

 

江停羞红了脸,不敢看严峫。

 

“因为我一直也心悦于你,江停。”

 

此生,我定不负你。

 

 

两月后,严峫收到严帝的信,说与严峫母后游玩了许久,也该回宫看看严峫与江停了。

 

此时,江停已经有八个多月的身孕了,胎腹高高隆起,嗜睡,却每每入睡时总被频繁的胎动弄醒,严峫满是心疼,看着渐渐消瘦的江停,扬言等兔崽子们出来,一定要好好收拾一顿,谁让他们父欺负后的。

 

傅太医今日来请平安脉时告诉帝后,胎动频繁是两位小殿下要出世的前兆,江停这一胎是双生子,定会提前临盆,让江停多走走,日后产子也顺利写。

 

江停既高兴又紧张,严峫则是每日除了上早朝,几乎寸步不离江停。

 

这两个月里,沁莲倒也安分,不知是痛改前非了,还是在计划着什么。

 

 

两日后,严峫扶着江停来宫门口迎接严帝与严母。

 

“儿臣,恭迎父皇,母后回宫。”

 

江停双手交合正欲拜,却被严母急步走上前扶起,“停儿,月份都这么大了,就不必行礼了。”

 

“谢母后。”江停随严峫唤她母后。

 

江停被查出有孕后,严峫就写信给严帝严母报喜,严母本就喜欢孩子,可与严帝只有严峫一子,听江停有孕,自然是高兴。

 

严母带回一只猫,因颜色是纯白,猫气质优雅又高贵,严母为它取名为雪琦。

 

雪琦像有灵性似的,江停每每逗它玩儿时,它都不曾碰过江停的胎腹,而是蹭蹭他的小腿。

 

严母经常笑着说,连小动物都喜欢江停。

 

这几日有严母在停云宫陪着江停,江停就把严峫赶进乾苍宫去处理政务,严峫虽眼泪汪汪不舍离去,但也肩负着国家的重任,勉强哭了一次就去和一堆奏折较劲去了。

 

沁莲看着雪琦,又想想夜里远住在极月宫的严母,和在乾苍宫忙得不可开交的严峫,嘴角扬起了一个诡异的弧度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  

想要❤,小蓝手和评论呀~

下一章,第一个小崽子出生啦~

彩蛋是下章预告,不要钱的粮票就可以解锁~

 

评论(7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境月晞.【高中缘更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